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山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山的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比起青海湖,青山的名氣要小的多。它也的確算不上什麼美妙絕倫的勝地。但在青山嬉戲過一次后,我卻深深的喜歡上了那個地方。

  我們同路邊的野花野草一起上路了,在路上,朋友一邊走一邊和我講青山的美景。到了一座山底下,只望見一層層階梯,看不到端。登上石階,我們便進入了青山腳下。咋一看,這裡清山綠水,鳥語花香,比我想象的要美得多,要奇得多。

  我撲向這三月的清晨,從眼中看到的是一幅山水畫。蹬過大石,我們便來到小河邊,那水不緊不慢地流着,很有節奏感,這讓我想起了“映山紅”這首歌。望望四周,到處可以看到形狀不一,色彩鮮艷的花兒,仔細一看,有些花有幾種顏色,形狀像喇叭花,可散發出來的淡香與燦爛的顏色可比喇叭花強多了。

  人家說,青山的水,清甜可口,又乾淨。在往上,我們來到清風亭周圍,在清風亭下,我們看到很多石碑上刻的字,也讀不懂,我想大概是記載着里的歷史吧。

  繼續走,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剛才我們絕對想不到。這裡有一片草地,長着許許多多的花,使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了。花瓣上停有許多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蝴蝶……聽,這麼洪亮的水聲從哪兒傳來的呢?抬頭往前看,整一場景像瀑布,此時此刻,我們都非常激動、興奮。

  這裡不僅樹大,還有石頭也大,都可以在石頭上大睡一覺,冰涼的,好舒服。都說:從前在天上下界的仙女,都做在石頭上洗頭髮呢。

  啊,這誰也想不到的美景啊!我想,大概只有特地來這兒玩的人才能體會這種感覺。

  中午,還沒到山頂,我們沿着五顏六色的小路回家了。這麼美的山,這次我沒登完它,下次我一定要登上這麼美、這麼奇的青山!

  湖南省洞口縣石柱中學八年級 歐陽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青山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山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