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武夷山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夷山的美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朝陽悄悄地從東方升起,暖暖的照着大地,好像一台不用電的暖氣機,永久地掛在天空中,又像剛出生的孩子,還躺在大山媽媽的懷抱中。

  這時的武夷山,好像一個沉睡的巨人,座座山峰個個雄偉、壯觀。大王峰更是不可比擬,高高的直入雲霄,站在上面往下看,看不見車、樹、人、路……,只能看見一片雲山雲海。

  一轉眼,太陽已經離開了大山媽媽的懷抱,開始獨立了。這時的武夷山像一個剛醒的巨人。山上已經是人來人往,像螞蟻搬家川流不息。

  一眨眼之間已經是中午了,武夷山飯店裡的特色菜:炒野菜、九典溪魚、龍鳳湯……。個個都是美味無比,吃的我口水直流、回味無窮。

  傍晚我坐上竹筏,慢悠悠的向前漂。低頭一看,溪水清澈無比,水裡的石頭有的火紅有的烏黑有的潔白。抬頭一看,那筆架山好像是神仙的筆架,它是那麼的巨大而美麗;玉女峰像是亭亭玉立的仙女俯視着我們……。

  到了夜晚,武夷山又恢復了平靜。

  巨人呢?它又沉睡了。

  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實驗小學三年級:王晨宇

您正在瀏覽: 武夷山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夷山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