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山漫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山漫遊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的山,正是春光明媚生機盎然的時光,趁着太陽東升,天空一抹紅霞的清晨,我們一行五人已經來到清涼山腳下。

  “大家準備一下,我們馬上就要爬山嘍!”我興奮的叫了一聲,環顧四周,只見一蔟蔟花兒爭奇鬥豔,碧綠的葉子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春風頻吹,花兒點頭,好似一幅美麗的水彩風景畫。

  山路雖然蜿蜒而上,但不險峻,我們在濃綠幽靜的林中穿行,偶而只有遠處傳來幾聲清脆的鳥鳴聲,置身於這天然的大氧吧中感覺真是好極了!不一會兒我們竟然登上了山頂,站立在群山頂上,天已不復遼遠高曠,群山在我們腳下,彷彿我一俯身,張開雙臂便可以把那些奇峰怪石統統攬入我的懷中。在這兒,才知道什麼叫心曠神怡!遠處望去,群山、公路、水庫、田野、農舍盡收眼底,我們一邊拍照一邊採摘着草叢中朵朵鮮嫩的蘑菇……

  “開飯了!”爸爸笑呵呵的大聲招呼我們,這時我和媽媽、四姨及表弟趕忙過來,草地上已經擺好了豐盛的野餐,有燒雞、烤肉串、涼拌黃瓜、以及剛剛採摘的鮮美無比的蘑菇湯……“哇塞”!我開心的叫着,這種感覺真是妙極了!

  野餐過後,我們沿着山頂上的路向另外一座山峰進發,不久,終於到了我們的最佳景點——“石門”,這裡的巨石千姿百態,尤如一個個挺立在山顛的武士,好不壯觀。山上松柏成林,非常茂盛,有的像展翅的雄鷹,有的像昂首啼鳴的大公雞,造型各異,頗有一番情趣,讓人不覺在目不暇接之中產生一種豪邁的情感……

  不知不覺,太陽快落山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向山下走去。下山的路有好幾條,我們不加思索的隨意擇了一條路,向山下走去,但是越走越陡,我們只好互相攙扶,一步一步艱難的向山下挪動,不一會兒,各個渾身汗流浹背,真是“上山容易下山難呀!”隨着落日,林子里漸漸地昏暗下來,我們的心裡也不免急燥不安起來。走着走着,突然眼前一亮,一條寬而不險的路出現在面前,真是“車到山前必有路啊!”這原來是我們早晨上山的那條路,頓時,我們都樂了!不久,我們就順利的到了山下……

  這就是我在“五一”長假中一天的經歷。它不僅讓我得到了身體和意志上的鍛煉,而且,也學到了課本上體會不到的東西,那就是大自然綠色世界和諧的美!在這裡我想對所有的人們大聲疾呼:“讓我們人人都去愛護和珍愛大自然吧!”因為我們都是地球村的居民。

您正在瀏覽: 青山漫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山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