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曠野中的小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曠野中的小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片美麗的曠野里,有一座破舊的小屋。藍藍的天“站在”它後面,一朵雲悄悄地從它身旁走過,綠色的大樹抱着它,小屋彷彿是一個正在睡覺的小孩子,躺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

  那座破舊的小屋,是由一片片木頭做成的,上面塗了一層灰色的油漆,黃色的小門站在那裡,好像是站崗的衛兵。屋頂上長滿了青苔,屋頂下有一扇窗和一盞燈,下雨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有小朋友在那躲雨。小屋的附近,有幾根柱子,它可能是以前屋主用來防止小偷的。屋子的周圍,長滿了野草和大樹,野草上有幾朵黃色的小花,遠看,像是黃豆撒在上面。藍藍的天空偶爾有幾隻小鳥飛過,它們飛累了,就停在樹枝上歡快地唱歌。

  這座小屋原來的主人一定是一個過得非常快活的人,因為他擁有這麼好的生活環境,這麼美麗的家,簡直是無人能比!我的眼睛里彷彿看見主人拿着麵包、果醬和汽水舒服地躺在草坪上欣賞着獨一無二的好風景,旁邊還有幾個小朋友在開心地踢着足球。

  多麼美麗的風景啊,多麼吸引人的風景啊!我真想在曠野中的小屋生活!只有在那裡,才能享受到人間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曠野中的小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曠野中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