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野中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野中的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穿着金波鱗鱗的衣裳向世界飄來,飄呀/飄呀?飄出了一條豐收的金帶.金帶中忽然瞧見 一個瘦小的身影,她就是我勤勞的媽媽.

 媽媽在我心目中是無人能比的.她眉清目郎,高鼻干唇,最重要的是她有一顆純潔的心!媽媽的愛像一位心地善良的天使,她包容了整個冰冷的家庭,因此家就溫暖起來.而媽媽自己卻承擔起了沉甸甸的(擔子),那擔子可真重啊!把媽媽壓的喘不過氣來,連一分一秒都不能停息. 

 割稻就是(擔子)中的一個重物.早上,我剛睜開睡眼朦朧的雙眼,就看到她那忙碌的身影在來回的穿梭,又是灶頭煮飯,又是屋裡打掃,忙的媽媽汗流浹背,又出了一身熱汗.沒等衣服涼干,她就飛一般的走了.一來到田野,媽媽就開始一上一下,一伸一縮的割起稻來,那可是一刻不停,上接不接下氣的使勁幹活,一不小心媽媽的手被鋒利的彎刀割傷了,可是,她依舊是不顧一切,咬緊牙關地將稻穀割下.一個早上.媽媽沒有休息半秒鐘,一直在拚命的幹活.若大 的田野被媽媽那雙粗造地手制服了,一株株稻穀都拱伏無違,彎下了腰.中午,媽媽三下五除二地吃完飯,沒來的及消化就向田野跑去,捧起稻穀一個勁地往麻袋扔去.不一會兒,田野從一個長滿頭髮的小女孩變成了一位光禿禿的老爺爺,.媽媽是全家的榜樣,是全家的驕傲,是全家的能手! 

 我有一位這樣的媽媽,是我一輩子的驕傲與榮幸.秋姑娘走了,媽媽又成了冬爺爺的客星.春夏秋冬,媽媽的本領無處不在,她是無人能比,踏踏實實的一位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田野中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野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