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馨小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小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長大了,我擁有了自己的溫馨小屋。

  我的小屋不是很大,一進門,對面擺着可愛的書桌姐姐和椅子妹妹,她們身穿桔色套裝,上面綉着月亮和星星寶貝。書桌上面有聰明的電腦公公,旁邊站着高大的立櫃叔叔,側面靠牆放着親愛的床阿姨,還有淘氣的床頭櫃弟弟。他們每天陪着我成長。

  傍晚,我放學回家,按開檯燈按鈕,用玻璃做的蘭花燈罩綻放開來,我的小屋亮如白晝。我坐在椅子妹妹身上,從書包里拿出作業,放在書桌姐姐的上面開始寫作業。有時我會麻煩電腦公公幫助我查找資料,電腦公公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他知識淵博,思維敏捷,有什麼難題,只要告訴他,很快就會得到答案。

  寫完作業,我打開立櫃叔叔的門,把我的睡衣拿出來,換上睡衣后坐在床上讀兩篇優美的散文。當瞌睡蟲飛來的時候,我投進了床阿姨的懷抱,蓋上絨絨的棉被,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唐山26初二:司佳琪

您正在瀏覽: 溫馨小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