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馨小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小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溫馨小屋

  我有一個漂亮而又溫馨的小屋。一走進小屋,便看到南牆上的一張又大又寬的地圖,這張地圖上的地區一清二楚,如果不認識路了,這張地圖就是我最好的小幫手了。地圖下面就是我搜集的名人、偉人的照片了,這些名人、偉人真了不起。每當我遇到困難了,堅持不下去了,抬頭望望這些名人、偉人的照片,這些名人、偉人就放佛在對我說:“別灰心,相信自己,你能行。”地圖上面就是我的照片了,這些照片有小時候的,有現在的。看着小時候的我,我開心地笑了。最下面擺着一張棕色的書桌的一張藍色的椅子,書桌上放着一個檯燈,這個檯燈漂亮極了,它是黃色的,上面有幾隻可愛的小動物,是它給了我燈光,讓我在燈光下專心致志地做作業。燈的旁邊放着一個映有小熊維尼的筆筒,筆筒了放着許許多多的筆。靠牆的一邊還有一扇窗。東面還有一張床,這張床上放着一個可愛的布娃娃。

  我的小屋漂亮嗎?

您正在瀏覽: 溫馨小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