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熟悉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熟悉的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陪伴了我十三年的你,從我第一聲哭啼開始,生命里便有了你的身影。從那以後,在幼兒園裡,在小學,中學里,都能看見你。 

  你從小膽小怕事,在幼兒園裡被欺負了,還要我出馬。遇見一隻小蟲子,便嚇得大呼小叫,把我叫來幫你捉蟲子。真是奇怪老天為什麼,要只比我大2分鐘的你做我的哥哥。 

  你很愛說話,說起來便沒完沒了,用媽媽的話來說,就是“嘴巴講個不停”。你的嘴巴,是我最恨的地方,你總是用你那歪門邪論的口才,把我說得啞口無言,只能付之一笑。有時真的很懷疑,如果你對一根彎了的棒子說話,會不會像電影中的一般豎直起來。 

  你很愛玩電腦,幾乎每天都要與我爭搶電腦的“歸屬權”。於是,我們定下了一個“兄妹契約”:搶到鼠標者為王。當然我是搶不過你的。你愛玩的電腦遊戲有很多,什麼《三國殺》、《qq堂》、《穿越火線》都是你的最愛,每次聽你講起遊戲中的秘籍,就像一個菜鳥聽一個高手傳經送道一般。 

  數學是你的強項,你對數學難題更是“情有獨鍾”,每每做出了一道公認的難題,你就會有很大的成就感,在我的面前洋洋得意,但我每次遇到難題,又不得不去請教你,因為不得不說你在數學方面真的很有天賦。 

  當然,你也有很討厭的時候。記得,我和你一起看《仙劍奇俠傳三》的時候,看到龍葵要為她王兄殉劍,而王兄不許時,大為感動,直嘆兄妹之情。於是我問你,如果我是龍葵,你是她王兄,會不會了讓我去殉劍。你居然不假思索,脫口而出:“會。” 

真是把我氣壞了。於是我也反駁道:“我也不會像龍葵那樣不愛惜生命!”但也只能嘆,童話太美好事實太殘酷。 

  呵呵,親愛的哥哥,如果這十三年沒有你,我會不會感到無聊和寂寞?因為我已經習慣和你打架,拌嘴,鬧變扭的日子啦!!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