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各位同學,你知道我最熟悉的人是誰嗎?她呀。就是我的好朋友琪琪。 

  琪琪是我們的副班長兼語文課代表,成績可好咧!她經常扎着一對小羊角辮在一頭烏黑光亮的秀髮上跳來蹦去,一雙柳葉剪成的眉毛下面鑲嵌着兩顆黑寶石般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鏡子,儼然一副“上將”派頭。她那紅紅的小嘴就像一顆紅櫻桃,樣子格外動人。 

  琪琪不但學習好,而且還是我的開心果。記得有一次,她對我說:“死黨啊!你的成績優秀,一定是座位佔著好風水,所以,我要經常光顧,沾一沾靈氣。”我說:“歡迎經常光臨寒舍,我會有失遠迎的。”果然琪琪每天光顧“本店”。我們一起談學習,做作業,談理想,談未來。到了期中考試,我們雙雙並列第一。琪琪開心地笑了,而我卻有點莫名其妙了,“風水”難道是真的嗎? 

  琪琪性格開朗。有一次,上體育課,在和同學們比賽籃球,一位選手不小心碰着了她的鼻子,頓時鮮血直流,她急的大哭起來,那位同學忙着賠禮道歉,並且找紙巾,倒清水,幫助擦洗,幾分鐘后,琪琪開心地笑了,不多時,操場上又飛舞着她熟悉的身影----- 

  如今,我們兩地隔離,但她那天真的笑容,風趣的話語,熟悉的身影,依然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 

作者:上海市奉賢區奉城鎮南奉公路9718號 前程教育四(1)班 屠奕含 

指導教師:高春光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