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路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的黑暗中,我毫無頭緒的摸索着,突然一束光為我照亮了前方的路。

  炎熱的下午,天空中掛着紅紅的太陽,我走在布滿陽光的路上,我低着頭,手中拿着我的試卷。我剛打開門,爸爸就向我投來了期盼的目光,我不敢直視他,我走向了沙發,慢慢的坐下,輕輕地將試卷放在茶几上。“爸,我不想念了。”我微微張口。“不想念了,你又怎麼了?”爸爸滿臉疑問的說。我終於忍不住了,便將最近發生的一切告訴他:考試的一再失利,同學的嘲笑,老師的諷刺。

  聽完我的一番話之後,他的臉上稍稍有些慍色。他對我意味深長的說:“你看外面陽光明媚,如果有一個地方下雨了,那麼你將會說全世界都將下雨么?你只遇到了一點點困難,你就要放棄你的未來,你不後悔么?”我無言以對,我漸漸地低下頭來。他將手打在我的肩上說:“你還是一個孩子,在你成長的道路中,將會布滿陽光,而你就走在那陽光路上而困難就如同一棵大樹,擋住了你陽光路上一點地方的陽光而你就不敢再往前走了嗎?我不希望我的女兒成為一個只會逃避而永遠不敢去面對困難的人。”

  我沒理攪三分地說:“如果在我陽光路上有許多許多的大樹呢?”他非常嚴肅的說:“那麼你就應該鼓起勇氣,勇敢的走過去,跑過去。而不是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我抬起頭看向他,他那烏黑的頭髮中不知何時夾雜了幾根白髮,他的臉頰已爬滿了皺紋,我似乎明白了什麼。父母為了我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啊!而我去在這裡輕言放棄。我對他說:“爸,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他高興地“嗯”了一聲。

  如今,我沒讓爸爸失望,我遇到了很多困難,許多棵大樹,但我都走過去了。如今,我已經走在陽光路上。

  初二:王婷

您正在瀏覽: 陽光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