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路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細碎而耀眼,落在我臉上,我大方地接受她舒服的撫摸。心中滿是安享歲月的幸福感。

  “那時候的我,總是喜歡低着頭,慢慢往前走,看着路邊蝸牛……”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不自覺地聯想到一個文藝清新的女生,她悠閑地走在校園林蔭道上,陽光穿過或疏或密的枝椏綠葉間,在她線條流暢的臉頰上大俠斑駁的光影,我看不清她的臉,但我知道她的嘴角定然噙着一抹溫暖明媚的笑。我好喜歡那樣的女生,但那時的我,做不到,只是偷偷的幻想着。

  那時候的我,一個人拖沓在上學的路上。背着大大傻傻的書包,經過街邊櫥窗,看向自己在玻璃上的投影:目光獃滯,神情木然,自己都會暗自嘲笑一下:“好獃的姑娘。”然後,若無其事的繼續拖沓着向學校走去。

  就這樣過了好久,直到一個童話般的明媚下午,一個面帶粲然笑臉的女生站在我面前。她歪着腦袋,眼睛直直看向我說:“嘿,小A同學,我家最近剛搬到這裡,今後我們就是志同道合的人了,我們就一塊兒上下學吧!”她身後還是明媚細碎的陽光,以至於我看不真切她的臉,但能辨認出她是我的同班同學。

  伺候我上學的路上就多了一個人。她很活潑,話多,愛笑。在路上,我總是聽她在我耳邊嘰喳,聽他說誰誰誰的歌好好聽,說他媽媽最近又更年期了……她的話永遠也說不完,她的生活永遠那麼生動有趣。慢慢地,我也開始和她一I嘰喳,一起呲牙咧嘴的笑,有時候我們互相逗得對方哈哈大笑,甚至誇張到捂着肚子蹲倒在地,此時經過的路人一定在腹誹:“倆神經丫頭!”

  後來,她轉學了,我搬家了。我還是一個人上下學。有時走在街頭,扭頭就能瞄到玻璃窗中的自己,眉眼含笑。三毛說:“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時感動人的,任他是誰。”我偷偷的想,我會不會把人感動哭了呢,哈哈。我自戀的想着,然後輕抿嘴角,步履輕快的向前走去。

  陽光路上,我笑着……

  初三:章白

您正在瀏覽: 陽光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