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路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了夏,走在陽光路上,荷花用燦爛的笑臉告訴我,醒醒吧,起來吧!她是你最親愛的媽媽,她的話一定對你有所用處的。陽光路上,少不了她諄諄的教導。 

  對於一個即將上“戰場”的考生來說,什麼都不重要,唯獨只有時間是最寶貴的。隨着作業量的增多,我的心情也十分複雜。 

周五一回到家,總是想放鬆一下心情,少給自己一些壓力。可是,這又能如願以償呢?這都是異想天開啊! 

“喂!你找我有什麼事嗎?怎麼了!出什麼問題了嗎?”我正在和同伴的一位男生討論着作業問題。就在這時,媽媽怒髮衝冠的破門而入,大聲叫道:“你在幹什麼?不看你的書,居然在這兒和男生閑聊。你說你啊!現在都這麼大的人了,還總是讓我為你操心。你今天必須把手機給我。”說完便從我手中奪過手機。“媽,我理解你的意思,你不就是怕我拍拖嗎?可我們是正常交往,只是在討論作業問題,並沒有你想象的那樣談情說愛。”我很不解地說。 

不過,事實上,這位男生已經連續好幾次打電話給我,以作業問題為為借口,而實際上他卻是另有企圖。 

果真,第三天他發了一條短信,讓媽媽給發現了。她讀給我聽;“我逐漸發現,我愛……”聽着我全身起雞皮。心想:天啊!這下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這是什麼人啊!內外不一。分明就是想害死我啊。 

“婷,你,其實我了解你,你呢?怎麼說,你太單純了。有些人表面上很軟弱,可背地裡他會給你一“刀”,你不要這麼輕易就相信別人的話。要學會明辨是非。要交一些好的朋友。你的本性不壞,我不希望你被別帶壞。拍拖嘛!這個東西人遲早都會經歷的,只是你現在還不是個時候。我希望你現在能夠處理好你和他的關係,並且全心全意的為中考而奮鬥。”媽媽眼裡含着淚花說道。 

其實,我知道她的意思,我也明白這些大道理。我也十分難過。 

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有種種的困難,是她,她為我指明了一條光明的道路,讓我的人生增添了光彩。

您正在瀏覽: 陽光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