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條路通往天堂,下面卻是修羅地獄,它美好但危險,那就是陽光路—題記 

 陽光路上,信念堅定的人始終坦然行走於那條康庄大道之上,而彷徨的人卻總似身處於迷宮之中,來來回回卻始終處於原點,止步起點線,有時這些人中的某一部分人急功近利,想要尋找捷徑,導致最終走上不歸路。 

 這是一條沒有捷徑的路,只有堅定地向前行走,才能找到通往美好未來的路。行走在陽光路上,花兒為我開,小草對我微笑,小鳥為我歌唱,弄得我也想長出一對翅膀來,翱翔於那藍天之下,將這天底下的美景盡收眼底。那裡沒有紅綠燈,也沒有電線杆,我自由自在地飛翔。偶爾路上遇到小鳥,我向它們打招呼,它們可能會驚訝得而忘記了飛翔,跌在雲上,我微笑着繼續我的行程,繼續着我那快樂地天空之旅。陽光路上總是充滿着眾多的神秘與美好,那裡四季如春,每天只有花開,卻不曾見過花謝,那裡整天生機勃勃,到處都有一股芳香,沁人心脾,使人如沐浴於花池之中,倍感精神! 

 陽光路上,我與夥伴們一起歌唱着最美妙的大自然的樂章,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笑容,此時此刻的我們彷彿是天底下最快樂、最快樂的人兒呀,那時這世界上的一切美好彷彿我們都擁有了,我們感到自己是如此的幸運與快樂,能夠踏上這條漫長而美好的陽光路啊,好想時間凝固在這個時候,那我們便能永永遠遠的擁有這份快樂與美好。 

 陽光路上,充滿了美好,但這是一條路只適合擁有堅定的信念的人行走呀!

您正在瀏覽: 陽光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