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陽光路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陽光路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潮起潮落,雲捲雲舒,陽光路上,我,追逐着理想,張揚着青春,在愛的征途上前行…… 

  ------------題記 

  一路友愛 

  體育課上,我和同學們正談笑風生,這時,一個足球飛火流星般向我急速駛來,不偏不倚的撞到了我頭上,頓時我感到眼前天昏地暗,腦袋嗡嗡直響,不由自主的眼裡綻出了淚花,同學們趕緊湊過來,向我投來關切的目光“很疼吧,我幫你揉揉”“別哭了,一會應該就會好一點的”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句句話語如愛的潮水向我襲來,心,好暖…… 

  陽光路上,因為有你們,我,倍感溫馨。 

  一路師愛 

  “下課後到辦公室來一趟”老師走到我耳邊小聲說道。我頓時手心出了一把虛汗,心咚咚的不安起來。 

  “這幾天怎麼作業這麼差勁?晚上沒時間,還是沒用心?”“我……我……”我支支吾吾說不出個所以然來。臉漲得通紅,目光一直盯着地面,因為不敢接受那道劍一般鋒利的目光。“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你這樣整天不求上進,將來怎麼能考上重點?上課別老走神,回家多看看書,我相信你能行的。”我對於老師的“寬大處理”顯得有些愕然,不過我知道,老師一直用她那特殊的方式教育並激勵着我在學海中劈風斬浪,勵志前行。 

  陽光路上,因為有你,我,勇往直前。 

  一路父愛 

  “爸,你真煩人!”“怎麼這麼和爸爸說話”爸爸突然被我從睡夢中叫醒,“打個呼嚕比雷還響,吵死了,我怎麼寫作業啊!”我訓斥道,爸爸沒說什麼便走了。 

  我低着頭,心裡充斥了對爸爸的厭惡。原以為他是要上廁所,可遲遲還沒有回到房間,我這時才放下了筆,走出卧室,原來爸爸是怕影響到我,自己在沙發上微縮着身體,我突然意識到了自己的莽撞與不敬,自責起來,連忙讓爸爸回裡屋睡,“我就喜歡在這沙發上睡,軟軟的可舒服了呢”嘴角勉勉強強的擠出了點笑容。可我卻情不自禁的留下了眼淚,苦澀,滾燙。 

  陽光路上,因為你,我,無所畏懼。 

  人生,就是一個征程。只有有了愛的陽光的照耀,愛之甘霖的滋養,那人那事才會因之而熠熠生輝。  

  愛,在陽光路上;我,在陽光路上。 

  -----------尾記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路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陽光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