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路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路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路上 

  陽光路上,磕磕碰碰尋找希望羽翼, 

  陽光路上,奮力奔跑探索幸福蹤跡。

  -------題記 

  清晨,一陣急促的鬧鐘鈴聲促使我張開朦朧的睡眼,開始一天的旅程。隨手拉開窗帘。又是一個好天氣,陽光照進房間,心中一陣暖意。看到陽關,看到希望。 

  一陣早讀後,陽光體育活動拉開序幕。我幸福地奔跑在陽光下,享受着陽光帶來的希望,給我勇往直前的動力。緊跟着班級同學們的步伐,前進,前進,我彷彿看到了未來,看到了希望。 

  午睡后,滿足的伸了個懶腰,讓緊張的心情得以放鬆。但看到的第一眼卻是一張布滿紅叉的試卷,我揉了揉眼睛,確保這已不是在夢中,頓時心情跌落到谷底。 

  隨後老師的談話。面對那一聲聲嚴厲的批評,我選擇了沉默,帶着微微潤濕的眼眶,聽着您的諄諄教誨,陽光格外的刺眼,我刻意地躲避着,頓時前方一片迷茫,我的世界籠罩着黑暗。心中懷揣已久的夢想如泡沫般破碎。 

  傍晚,太陽收斂起他的光輝,我走在回家路上,心中一陣寒意。 

  “媽媽,我失敗了,心中的夢想似乎遠了,你的期望我無法滿足……”餐桌上我下了“退書”。今夜的你格外的和藹,你輕輕地說“媽媽的期望很簡單,只想你踏實地走下每一步,成功,失敗並不重要,只要你儘力就好……”霎那間,我看到了一絲希望的光芒。 

  媽媽依舊如同往常一樣做着家務。心中那份簡單而又真誠的希望仍在。 

  那晚,媽媽的一番話 將我心中的雲霧撥開。媽媽告訴我:走在陽光的路上就不會再有陰霾的籠罩,摔倒了,爬起來,咱們繼續。 

  深夜,我挑燈夜戰,陽光路上就需不斷地向前奔跑,不斷地前進。 

  夢中,我看到了遠方的希望,陽光下,我盡情歡笑。 

  第二天清晨,帶着嘴角的微笑重新開始。 

  十七歲的花季,陽光路上感受幸福, 

  十七歲的雨季,陽光路上看到希望。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陽光路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