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路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路上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伴着熟悉的旋律,你的腦海中是否會閃現一幕幕曾經的過往,那些伴你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你是否回過首細細品味?那些你曾經的灰色天空,挺過來后,你可曾看到陽光?

  童年時期,滿懷着好奇,我們踏上了校門,朗朗的書聲從此縈繞耳旁,歡快的笑鬧從此追隨左右,浩瀚的知識任君暢遊。陽光下,清風中,我們在路上。扇動着追夢的翅膀,滿懷憧憬和希望,我們踏入了中學的大門,金色的陽光下,那蜿蜒無盡的道路,你能騰飛多遠?是為那沿途的風景駐留,還是風雨無阻,去探索未知的遠方,尋找更炫目的風景?

  在追夢的路途中,或許布滿荊棘,或許險阻重重,也許你會因跌倒而流血流淚,也許你會認為從此藍天不再。但請相信,在那重重的陰霾背後,陽光不曾離開過。在你想放棄時,跟自己說:“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就好。”希望就在你那一聲聲堅持的前方期待着你穿越荊棘的身影,陽光將為你從此點亮世界。

  走過了多少春和秋,歷經了無數風和雨,我們在成長,我們正展翅,我們將飛翔。驀然回首,原來我們一直在陽光路上。

  請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

  初三:文藝范水蜻蜓

您正在瀏覽: 陽光路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