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土衛六的命運(伍)之艱苦二十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衛六的命運(伍)之艱苦二十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土衛六的命運(伍)之艱苦二十年 標籤: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 樹的命運作文 風箏的命運作文

土衛六的命運之艱苦二十年 

 上篇講到,全世界齊心協力,只用了二十年就建成了從地球到土衛六的運水管道,但是在這二十年間,人類是怎樣度過的呢?管道的開通帶來了哪些好處呢? 

 在這二十年間,全世界的國家也在克服缺水問題。但是由於每個國家的能力有限,再加上地理條件的不同,所以每個國家的淡水量也不同。通過協商,決定,採用以下辦法: 

 1靠進南極圈的國家使用南極大陸上僅剩的一小部分淡水; 

 2在赤道兩旁的國家開發一小部分深層地下水,因為取消部分深層地下水不會對地球產生大的負面影響; 

 3 所有沿海國家凈化海水,作為工業用水,生活用水(但不包括飲用水); 

 4至於地理條件十分差的國家從別的國家運水; 

 5最重要的是要節約用水,每個國家的公民只要發現有浪費水的直接判刑,在服刑期間每天只能用水五百毫升,浪費水多的就地槍決,不管哪個國家; 

 6 強制洗澡,最少一星期只洗一次。 

 7購買水,所有生活用水,飲用水一律按升賣,由國家統一管理,出售,不得私人出售。如果發現,按銷售杜蘋最論處。 

 這時候的淡水,比黃金還珍貴。有時,一升水還買到幾百美元,比一桶石油還要貴。 

 人類只捨得喝水,至於洗澡,只是富貴人家奢侈的享受。在有些貧窮的國家,人們接連喝水也成為奢侈的享受。 

 這樣度過了艱苦的二十年。 

 管道的開通,是各國給變了用水制度,水價下降,又變成了安升收費。全世界的人們都可以每天洗一次澡了。人們利用從土衛六運來的水,補充了已經乾枯的淺層地下水。 

 但是,正在這時,意見讓所有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這件事情是什麼呢?又是怎樣發生的呢?會不會讓所有人都知道嗎?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土衛六的命運(伍)之艱苦二十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衛六的命運(伍)之艱苦二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