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願用光明的眼睛去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用光明的眼睛去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宿舍到教室,約有一百米的路程,挎上包,獨自輕裝上路。

  從前,我最不願意獨自做事,無論做什麼,甚至上廁所都要找個伴一起去。因為我實在害怕路人異樣的目光,如果不是一個人,內心壓力就會小一些。

  抬頭遠望,瞥見空曠的小路上有兩個熟悉的身影,哦,是林啟和孫祥,他們是班上的男生,此時正是打掃衛生區的時間,他們在向工具棚走去。

  我突然笑了起來,在獨自一人的路上,看到自己所熟悉的,真美好。儘管我們不常說話,不常接觸,卻朝夕相處,已熟悉如平常。

  我突然間心情豁然開朗,慶幸我有雙光明的眼睛,而這雙光明的眼睛可以用來欣賞這美麗的世界。雖然我平時很愛瞎想,但多想一點,我覺得也不一定全是壞處。於是,我把這種多情善感定義為做文科生或文人所特有的敏感心緒。

  一路走着,沉寂的美好。

  我看到老師們的車停在樹下,樹冠的陰影勾勒出美好的輪廓,此時沒有人在下面乘涼,我想天氣如果再熱一點,此處定是另一番景象。

  我看到偌大的教學樓上均勻鑲嵌着半開的窗戶,透過窗戶可以看到有些教室寫了一半粉筆字的黑板,記錄著此班學生上午最後一節課的學習歷程。還有忘記關掉的風扇,明明學生每每打開都會感冒,卻總有人耐不住熱去打開……

  我看到校門口開始稀疏的挪近幾個人影,有時尚的帥哥,款款的美女,他們平淡的走過,或許會留下一個平淡的眼神,不過終究是陌生人的眼神,沒有多大的存在意義。擦肩而過後的下一秒,仍舊是陌生人。

  我感到額頭已滲出一層細汗。皮膚被溫暖的顏色包裹。抬頭看太陽正掛在天空中間,以一種慈祥普度眾生的心態,居高臨下地俯視着我們這些微茫的存在。偶爾,大片的雲朵在空中緩慢移動,像極了幼時愛吃的軟軟的棉花糖……

  我喜歡用我光明的眼睛承接光明的心,去欣賞這世界美好的事物。

您正在瀏覽: 我願用光明的眼睛去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用光明的眼睛去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