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讓我的每一寸肌膚都在牽挂,她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擔憂。

  若是她走散了,我願履着她的足跡,尋覓她的蹤影。

  若是她渴了,我願為她沏上一杯清新的涼茶。

  可是我只害怕她走遠了,遠到我再也觸不可及。

  這個人,便是我的母親。

  歲月荏苒,時光飛逝;潮打空城,斗轉星移;紅了櫻桃,綠了芭蕉。十幾載的時光能讓一位意氣風發的少年跨過淘氣,也能讓一位名震天下的大相忘於江湖,更能讓一位花季少年步入成熟。而您也已經接近半百之年,歲月悄悄染白了你曾經墨黑的髮絲,眼角的皺紋是歲月在你臉上留下的痕迹。如今又是我為你吹滅蠟燭的時刻。

  夜深人靜時,思緒凌亂起來,那流淌在清淺歲月里的畫面,一一呈現在腦海中:在為我洗那沉重的衣物時,來不及擦拭已淌進水中的汗滴;在哄我睡覺時,那上下跳動的眼皮在不經意中閉合;為了檢查我的作業,時刻在學習着我的功課。想到如此,總有莫名的惆悵哽咽住呼吸。

  還記這,我小時候每次打吊針,您都是抱着我,抓着我掙扎的小手,別過臉流淚。我那時連淚都沒有,每次都是您不停的哽咽。那一年,你消瘦的臉上那雙大眼睛總是矇著一層霧水,您擔心爸爸照顧不好我,堅持每夜在醫院陪我,因為我總是冷,您只能整夜整夜的彎曲着身體把我放在懷裡,還不敢翻身,怕驚醒我。一直用一個姿勢,第二晚再換一個姿勢。至今您仍會腰疼,也許就是那時落下的病吧。

  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我一直記掛着您,您就像一把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您就像一盞明燈,指引這我前進的方向;您就像一條鞭子,時刻鞭策着我奮勇前進。母親,您是我心中永遠的依戀,是我永恆的牽挂!

  茫茫俗世,有一種愛叫母愛!

  初二:fdgbfb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