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感情,我不得不承認我沒有這麼洒脫,我會愛到心痛,痛得可以讓自己無法呼吸。儘管我不會為愛死纏爛打,但是我也不會輕易地就放手,我總是樂觀地認為,大家相識真的就是一個緣分,儘管很多時候有緣無份,但是既然相識相知相愛,就應該珍惜屬於自己的這份緣。做不成戀人,大家也不要成為陌路,最起碼還是朋友,畢竟相識一場。 

  愛情究竟是什麼,也許世間根本就不存在愛情,愛情只是人們給自己的一個理想而已。感情要經歷的磨練太多太多,不是人們太物質太現實,而是現代的社會生活壓力太大,把人們一個個比上了死角,你不得不去考慮自己的生存問題,所以現實與感情這對矛盾就這樣被一代又一代人所累。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