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生走不出你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走不出你的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一生都走不出您的愛,您的養育之恩是我最想回報的!--題記 

  小時侯,我經常生病。我時常會想起那一個個黑夜裡,你獨自送我上醫院,外面的風如野獸般嘶吼,我身上被你裹得嚴嚴實實的,而您身上只有那幾件勉強算得上是外套的衣服披着,就這樣你抱着我,也不知最終你是怎樣帶着我走進醫院的!小時侯,我就這樣在狂風中裹着您的母愛度過的…… 

  後來啊,我上學了,家離學校挺遠,你便擔起了接送我上學的擔子。那一天,雨下得好大好大,您披着雨披在雨中等着我放學,風很大,雨很大,似乎有意為難着您。我放學了,趕忙鑽入雨披,地上好滑,不小心您和我都滑倒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於是很快一聲聲疼不疼之類的關心話語便縈繞在了我的耳朵,為了驅走疼痛,趕走眼淚,我笑了,因為您的愛!那段時光,我便披着您的母愛,在雨中昂着頭向前 

  大步邁進 

  而現在,我已經初二了,每天都起早帶晚,您總是每天送我出家門,等我回家。鬧鐘的鈴聲把我從夢中拽了起來,媽媽您便也和我一道起來了,為我準備早餐,當我要騎上車上學時,我總能聽到一聲聲路上慢點,晚上早點回來之類的一句句話語,這不是嘮叨,這是一片關心!晚上,當我跨入家門時,你總會笑盈盈地對我說:回來了,冷吧,來,喝杯熱水!晚飯好了,快來吃吧!這是一片片愛子之心!現在,我正帶者您的母愛向成功發起進攻! 

  往後啊…… 

  我將走不出您的愛呀,媽媽!您的養育之恩是我最想報答的!媽媽,我會銘記您的恩情,在我長大之後,我也會同樣為您撐開一片艷陽天,一朵夕陽紅,來報答您對我的深恩!

您正在瀏覽: 一生走不出你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走不出你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