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不出你的視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不出你的視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的視線就像π,我在其中孤獨的行走,卻只能無限接近卻無法到達終點。

  相比與別的母親,你的愛很特別。

  大約是幾年前,不想再學習的時候。閑暇時,我與你談理想。我說我有一個理想,要做一個演員。演出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而且堂而皇之地說:“我現在學的於演員沒有關係。”你並不急,也不惱,只是很平靜的說,那是未來,現在呢?

  相比你做的,你說的很少。

  那年我5歲,最喜歡拼拼圖。花花綠綠的一塊塊,變成一張笑臉,一座房子,那是我心中最神奇的事於是,不管你在忙什麼,我都會大喊:“媽媽,拼拼圖,快來拼拼圖!”你就會笑眯眯地走來,與我席地而坐,看你將一塊塊零碎拼成美麗!

  我轉過頭,面向作業,依舊堆積如山,我卻喜歡上了爬坡。

  感覺到身後的目光如此堅定,似一種信仰,給了我堅強的理由。

  想起小時候,牽住你的衣角就不再害怕黑暗。

  想起小時候,隔着老遠就能辨別出你的味道。

  大一點寫作文,愛用排比句,說母親就像無邊的大海,像美麗的星星,像溫暖的搖籃,還像……

  長大后,才懂得,再寬的大海,也比不上母親的胸懷;在暖的搖籃,也不上母親的懷抱;再美的星星,也美不過母親額上的波瀾……

  歲月流轉,唯一不變的是你的視線,你的陪伴。

  我終於明白,我永遠也走不出你的視線,因為你的愛是無際的天空……

  初一:文瀟

您正在瀏覽: 走不出你的視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不出你的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