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迎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雪送春歸,飛雪迎春到”。新年來了,春天也到了。梔子花沁人心脾的芳香依稀可聞。幸福甜蜜的生活洋溢於心。

  新年到了,到處都充滿着喜慶的氣氛,無論是寒冷的北方,還是在熱情的南方,都是一樣的季節,都是一樣的“溫暖”。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爆竹聲在家家戶戶響起。大地一片喧騰。在爆竹聲,歡慶地送走了充滿悲愁與歡樂的一年。又要向前望,去迎接嶄新的一年。一年的光茬在這裡畫上了句點。一歲的光陰也隨着時間,隨着滾滾長江,奔東去了。

  孩子們在空曠的田野中來回奔跑,吮吸着春天的氣息,采着草尖上的露珠,暖暖的微風,輕輕拂動花兒的身軀。柳絮隨着風四處飛舞,青蔥的樹木也隨之左擺右搖。慶賀着這歡樂的日子。春風悄悄地溜進人們的心坎,拂動了輕柔的心,驅逐走冰冷的感覺。讓世界萬物從寒冬的冰冷走出,讓失落者在迷茫中看到一絲光芒,讓流浪者在飢餓中嘗到一片麵包。春風溫暖了人心,春風,拂動我心。

  和煦的太陽,照耀大地上的每戶人家。把溫暖送給在大地上的每個人。微風徐徐,傳來溫暖的氣息,百鳥爭鳴,唱響春天的讚歌。春天,讓每個人都倍感溫暖,讓春天永駐,讓時間靜止,讓最美麗的人生髮揮出最精彩的劇情。春天,是一首無言的讚歌;春天,是一段誠摯的祝福;春天,是一季花開的時光。

  新季節,新氣象。飛鳥歸來,門上也貼上了嶄新的對聯,火熱的情趣,一下子被這季節調動起來。帶上自己的夙願,踏上征程的路段,走在行進的路上。一次次花開花落,一次次春來秋去,一次次悲歡離合。人生之路,感慨切身,漫長旅途,歸家無期。

  “待到山花浪漫時,他在叢中笑。”春意依然盎然,百花依然齊放。敲響新年的鐘聲,萬物一新,喜慶的節日氣氛讓我喜悅無比。在茫茫人海中,我聞到了那芬芳的氣息,在嘈雜的人世中,我看見了那幸福。

  灌口中學初二:陳志新

您正在瀏覽: 迎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