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愛你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男孩突然站了起來,說:“我們分手吧。”女孩不可思議地看着男孩,她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個玩笑,可是男孩的眼神是那麼認真,又是那麼不情願。 

  女孩哭着問男孩:“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離開我?”男孩什麼也沒說,轉過身向月亮走去。“我愛你!”。男孩停住了。時間彷彿在這時停止了,月光襯托着男孩矯健的身影,眼淚從男孩的眼睛里流了出來。忽然,女孩衝上去抱住了男孩,說:“不要走好嗎?不要走好嗎?求求你了!”男孩的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時間彷彿停留在了這一刻…… 

  男孩在女孩的耳邊輕輕地說:“我愛你。” 

  男孩震脫了女孩,跑掉了,留下了女孩一個人在那裡。女孩獃獃地站着,留着淚。 

  一個月後,男孩死了。女孩來到了男孩的墳墓前,把一束沾滿淚水的鮮花插在了男孩的墳墓上,花上刻着一行字: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永遠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