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月,如塵埃般拂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塵埃般拂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如塵埃般拂去 標籤:塵埃落定作文 塵埃作文 歲月作文 歲月無痕作文

那條路,一路走過的是短短的一生。而記憶,是勉強牽住逝去的年華的唯一紐帶。而原本,那裡應該鋪滿了過去溫暖或酸澀記憶的一片沃土,來承載曾經的歲月。歲月,如塵埃般拂去。

  ----題記 

  日子逝去得恍恍惚惚懵懵懂懂,記憶中全是亂七八糟的東西。似乎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是在非理智狀態下的,好不容易有一丁點兒清醒----哎,是該理一理了…… 

  仰望着天,心一片茫然。我應該是幸福的快樂的,只是總是覺得缺了點什麼。有時候就在想,為什麼我的文字就是這麼蒼白無力?連自己都忍不住唾棄。 

  QQ被盜了,居然也是別人來跟我說的。那一刻的第六感告訴我是----他,然後去證實,真的是他。沒有恨過他,其實如果我會恨他早就恨了,只是即使多大的傷害都恨不起來。 

  放棄這裡,我才能開始飛翔。即使磕磕絆絆,頭破血流,也要無怨無悔。只是親愛的,我真的不舍。也發現,這些文字突然變得零亂無章法。也發現,沒心思把離別寫進去。不想這麼矯情的喊傷痛。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塵埃般拂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塵埃般拂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