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水晶球失去光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水晶球失去光澤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永不枯竭的感情之源泉,深沉的心之默契,愉快的靈魂之交流!”常聽人們用這類華麗無比的語言形容友誼,也常目睹人們為友誼的真誠而感動!人們都把友誼比做最純潔的花朵,比做賦予對方對瑰麗的禮物!因為它擁有着親愛,信賴,互助,關懷和督促。它會在你快樂時如小鳥般偎依在你身旁,與你分享那份快樂;它會在你傷心時扶平你的傷口,告訴你,有它陪你,你不寂寞!

  曾經,我也擁有這茫茫宇宙中這份珍貴的感情;曾經,我也不止一次被它感動;曾經,我也為自己和詩的“鐵”而自豪,為自己與曦的“交心”而感到幸福,為自己與嫻的“志道同合”而感到愉悅。當她們將自己的秘密毫不保留地對我傾訴,當她們將自己的快樂拿出來與我一同分享時。我總能感覺到一股帶着甜味的風吹向我的心房。正如詩所說的:“在彼此面前,我們猶如一顆水晶球。”的確,晶瑩剔透的水晶球無疑正是我們的照寫,不難想象,我們對待這顆水晶球的態度,除了小心翼翼,還是小心翼翼,我們總是不約而同的躲避着水晶球破裂的聲音。

  然而,無論我們如何逃避,無論我們在心中如何企求這一天的不要來臨,它來是來了。水晶球破裂的聲音隨風飄入了耳際。當我的聽覺器官去感受那其中悲涼的剎那間,淚以悄然落下。

  眼前的水晶球早已失去昔日的晶瑩剔透,變得模糊不堪,球身上的裂痕取代了曾經的無比光滑。是我的淚水迷濕了我的雙眼嗎?還是,這一切根本就是幻覺?我沒有答案!

  擦乾掛在腮邊的淚水,睜開朦朧已久的淚眼,夢,總有醒的一天,不是嗎?夢醒后,往事如風,既然你已經給出,又何必奢求回報呢?

  抬起頭,天空中一顆流星飛逝而過。閉上眼,讓流星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讓天空的眼淚—驅散你們臉頰滾落的淚珠!

您正在瀏覽: 當水晶球失去光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水晶球失去光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