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寸沒有莠草,沒有污穢(huì)的凈土;童年,是一片無遮無擋、清新明朗的天空;童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童年,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童年充盈着純真和甜美,總會使人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

  上個星期六下午,我決定和弟弟在我家陽台上舉行一場打槍比賽。遊戲規則是:我們的目標是55張紙牌,誰打到的紙牌多誰就獲勝。誰先呢?我們決定以石頭、剪刀、布來定誰先,結果我贏了,比賽開始了,我先不緊不慢的裝好子彈,拉好了膛。弟弟在一旁喊道:“打不中!打不中!”而我也不急,全神貫注地瞄準一張撲克4,“砰!”。“我打中了!我打中了!”我高興地喊道。弟弟看着我高興的樣子,也不甘示弱,拉好了膛。聚精會神地瞄着一張撲克2,“砰!”,“yes,我也打中了!”弟弟興高采烈地說道。我看着弟弟也打中了,我也拿起槍瞄準。可是,後面幾次發揮不好,一連幾發都沒打中,比分被拉成了1:10。弟弟遙遙領先,弟弟在旁邊諷刺道:“奇奇,你這次發揮不好哦,我這次贏定了,你儘管認輸了吧,呵呵!”我心裡非常着急,但是,越着急越打不中。我垂頭喪氣,心想:唉,這該怎麼辦呢?我冥思苦想,突然想到:當我瞄準一個目標的時候,本是瞄準好的,但是,一呼氣槍就偏了,所以就打不中。於是,我吸取前面的教訓,認真地瞄準,連續擊中幾次。弟弟眼看我的比分就要趕上他了,着急了,但是心越急,越要失誤。最終,我以28:27險勝。我欣喜若狂,高興地喊道:“我贏了!我贏了!”而弟弟氣得哇哇叫:“我再也不玩打槍比賽了!”我見弟弟灰心的樣子,我說:“弟弟,你不要灰心,來,我把我贏的秘訣告訴給你。”於是,我一一的說出了贏的秘訣。

  打槍比賽真有趣!

  六年級:黃麒銘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