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日子好似流水一般,匆匆流過。春風迎着人們的期盼走來,但又總是急着飄飄而去。

  童年,便像這溫暖的春風,一閃而過,卻給人留下了生活篇章中最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童年時不能張目對日,明察秋毫,故也沒物外之趣,但仍是那樣豐富多彩。

  下雨了,一頭扎進雨簾中嬉鬧,滿不在乎被澆成一隻“落湯雞”,在泥濘的小道上奔跑着,全不顧飛濺起的雨滴與泥土弄濕了乾淨的衣褲。

  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來了一隻大狗。所謂“好狗不擋道”七歲時稚氣的我斷定這一定不是只好狗,便知道難逃此劫了。既然天意註定,那就決定跟它斗一番。我雙手緊緊握拳,只見那隻狗氣勢洶洶,還真是不遜於景陽岡那頭猛虎呀!可我卻沒武松的那種醉意。我隨手拿起身邊的磚塊,用力扔過去,可惡的狗似乎早已料想到這一招,順勢一閃,衝到我面前。糟了,我手無足措,便來一個360度大轉彎,拔腿就逃。而那隻狗立即猛追不舍。看樣子它可不會像當年項羽那樣放過劉邦了。我急忙往家裡沖。感謝老天爺的憐惜,爸爸像救星般出現在我眼前,我盡最後一點力氣跑到爸爸懷裡。那兇巴巴的大黃狗見有緩兵,便溫柔地汪汪幾聲就準備走人。我一不做,二不休趕緊拾起一塊小石頭朝狗的頭狠狠砸去,可憐的大黃狗不敢以牙還牙,委屈地跑了。爸爸見我這淘氣樣,把我數落了一番,我卻歪着腦袋傻笑。

  兒時的童稚永遠是一溪清流。仰望黑中泛光的夜空,依戀着童年的甜美。是的,金色的童年!在記憶中無法抹去的你,我將會把你們統統鎖進粉紅色的日記里,放進記憶寶庫的最深層。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