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童年都有許許多多的趣事。個個趣事像銀河上的顆顆星星,童年的趣事在我腦子裡牢牢的刻着,很深,很深。—題記那是一次去七星湖庫區,全校師生一起去的。是走路去的,我們歡快的出來校門,隊伍一直整齊、快速的往前進。到了途中,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在快到的時候看,我們遠遠的望着時,那水簡直美極了,就像綠色的翡翠一樣。可是呢,沒多久就回來了。在這短短的幾分鐘,我們做了不少事呢!我們撿垃圾去了,在撿垃圾的時候,校長急沖沖的跑過來,我原以為他因為我和同伴跑太遠而要來訓我呢,沒想到校長開口叫着說:“我來給你們照張像,留作紀念,你們把動作放慢一些。”聽到了校長的話,我剛剛懸着的心就落下了,我長舒了一口氣,接着就和同伴,相視而笑了,因為我們覺得撿垃圾拍照挺好玩的,拍了不少呢,什麼動作都有。撿完垃圾后,又在我們辛苦的“長途跋涉”中,回到了學校,雖然很辛苦,但也很好玩,是值得回憶的。

  初二:健忘寶貝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