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如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永 

  常人都說:“人生如下棋“,也許是他們認為,人生需要冷靜穩重,深思熟慮,走好每一步,才能屢戰屢勝,人生也如此。然而,我認為把人生比作永,是抬當不過的了。 

  人生如永,童年就是溪中的永,清澈、明亮、純潔。一路走過,留下了一串串的歡聲笑語,灑下了一片片金子,溪水無有無慮,即使是相碰的水花濺起的水也轉而即逝。瞧,那水面最閃亮着的銀光,就是孩子們的那一扇心靈的窗,啊!它是多麼的純真烏純真呀! 

  人生如水,中年如大海中的水,在咆哮着,在怒吼在翻騰,好象是在顯示它那生命的價值,雖然四周的風光是多麼的美,多麼的壯光,但無時欣賞,因為"今日不搏,更待何時呢?它需在它生命中最輝煌最蒼盛的時候,想把浪花高高的拋在天空,讓火熱的太陽照耀,放射出那最燦爛的光芒.它要在輝煌的時候,唱出內心最響亮的聲音. 

  人生如永,老年就是平靜的湖人,安詳而親切,純潔烏輝煌的時刻過去了,如今,坐下來,細細回味着前無欣賞的風景,這種甘苦的感覺,只有自已知道. 

  人生如水,但水不是正的,它是鮮活的,是活躍的,活着的人,生命之水就應該備向前,永遠嚮往着高的進度前進,奮勇向前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