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說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說我愛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她永遠佔據在我最柔軟的的地方,我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她讓我肆意的索取,卻不要任何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題記

  她,在焦急的尋找着誰?

  隨着一陣陣的叫喊聲,伴隨着優美的歌聲,已是鄉間的夜晚又添了一副和諧的景象,一位母親正焦急的尋找着還沒回到家的女兒,時間滴答滴答的飛逝而去,她的聲音隨着和訊的春風,吹入了我的耳朵,輕輕的答應一聲,哦,原來她是在尋找着我。

  她,在焦急的等待着誰?

  在校園中徘徊的我們,殊不知在家的母親正焦急的?O帶着我們,心裡一個個的疑問油然而生,吃的可好,住的可好,當我們踏進家門時,是她用已累伐了的身體,接過你手中沉重的書包,是她一句句的問候,溫暖着你的心靈。是啊!偶的母親也同樣等待着我。

  母愛油生?

  當自己失敗后,母親是你笑容的開始。當你生氣時,母親充當你的玩偶,逗你歡樂。當你驕傲是,母親是給你敲警鐘的人。當你絆倒時,母親是扶你的大手。

  我的母親亦是如此,從不吝嗇於自己對我的關愛,從不拘泥於自己對我的付出,對於母親,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對於母親,我無法用事物來表示。母愛珍貴的讓我挑不出一絲問題。

  漸漸地母親會老,容顏會變得粗糙,身體會慢慢的變老,但我相信,母親在我心中永遠不會老。

  這就是我的母親,一個願意為我付出,為我驕傲,為我做一切事物的偉大女性。

  初二:陳紅艷

您正在瀏覽: 我想說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