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末夏初,就在這樣一個充滿朝氣而又令人回味的季節里,一場無情的8級大地震卻不期而至,席捲了中國的大半個西部,本該是陽光明麗的土地卻在一瞬間變成了一片可怕的廢墟。房屋倒塌,食品缺乏,交通受阻,用水困難,許多人也被埋在了可怕廢墟中……

  8級地震,讓一片極其富饒的土地瞬間變成了人間地獄,一座座山般的廢墟,一張張讓人難以接受的痛哭的面孔,一聲聲孩子們的哭聲,一個個在廢墟中的書包,一本本粘着血漬的作業本,讓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心都如刀割一樣痛。

  極端殘酷的現實,會讓世界上每一個有良知的人而心疼難過,恐懼瀰漫在人們的心間,無數懷着急切心情而又時刻關心着災區的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為災區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因為這次災難不僅是對災區人民的嚴峻考驗,這同時也是對全中國人民的一次嚴峻考驗,面對着這樣的挑戰,我們可以很自豪的向世界說,中國人民的頑強與團結給世界人民一個滿意的答案。

  從胡總書記在震後幾個小時內就立即下達重要指示,要求儘快搶救傷員,保證災區人民生命安全,到溫總理在震後幾個小時內就趕赴災區指導抗震救災工作;從胡總書記在北京連夜主持召開中央政治局會議,到溫總理在災區連夜主持召開的國務院抗震救災指揮部工作會議,讓人們看到了黨和政府全力以赴抗震救災的決心,看到黨和政府對災區人民的深厚感情,感受到了黨和政府始終把人民的利益看得高於一切的高尚情懷。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