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陪我走過了十五個春夏秋冬,給我帶來了上百種喜怒哀樂。時光荏苒,不變的是我們的諾言;歲月變遷,一路有你我心手相連。這些美麗的日子,我們一起走過……你—我家院子中的大棗樹。

  陽春三月,細雨如絲,在這個時候卻有一個落伍者—棗樹。春暖花開的景象一點也打動不了他。到四月中旬,他才會睜開睡眼,長出一片片嫩綠的葉子。不久,又會長出米粒般大小的花蕾。無知卻又愛美的我便會纏着老爸給我摘花,然後插在頭上照鏡子臭美。

  金秋時節,棗樹掛滿了一串串紅彤彤的果實,好像成百上千個精緻的小燈籠。到收穫時,我們就會在棗樹下找來很長的木棍,一陣噼里啪啦,一個個棗就從樹上跳下來,砸到我的腦袋上、脊背上,噼噼啪啦落到地上,亂滾亂跳,大家誰都顧不上疼,拾着大紅棗,爭搶着收穫果實,棗樹下充滿了歡聲笑語。

  棗樹默默無聞,記得我傷心委屈是我就會獨自依偎在他的身旁,向他傾訴自己的痛楚,似乎他能聽懂似的,時不時地將一片葉子飄零從我臉上劃過。傾訴后,他統統給我保密,便是“天知地知他知我知,便會無人可知”他比我的朋友靠譜得多。記得我高興歡樂時,我會叫上我的朋友來到他身邊,把我的快樂分享給他。他不時地隨風飄蕩。我把他當做我的“一生的閨蜜”。現在上初中了自己是住校生,當孤獨時總會想起他,經常會一個人默默的流淚。

  這些記憶,值得我永久留戀,這些日子,充盈了我的生命,給我內涵。我們一起走過,走過美好,走過堅強,走過永遠……他給了我最香最甜最美的回憶。

  初二:降文霞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