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改變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社會是一個巨大而又豐富多彩的群體,當我們長大成人,融入社會之時,總會有這樣那樣的不習慣,甚至感覺壓力重重。當我們抱怨環境之時,是否想過自身的因素呢?這裡有一個小故事,雖簡單卻也明了地闡述了這個道理。

  一條快樂的小溪從大地上流淌而過,一切景色都那麼美麗,直到它的面前出現了一片沙漠,黃沙漫天的景色令它戰慄,於是它佇足不前了。一陣風飄過,“勇敢地去吧!”,“可是……我會幹涸的。”“你沒有死去,只是蒸發到了空中,是前進還是停止?取決於你自己。”風兒的話鼓舞着小溪,於是它投向天空的懷抱,過了沙漠,隨着一場大雨,它又復活了,眼前的一切仍然那麼美,只有改變自己才有可能超越一切……

  回到現實中來看,理想永遠不會枯涸,只是不斷會有困難與挫折阻擋你。這時,我們不妨試着改變自己。這樣,戰無不勝,做最棒的自己,會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了。

  黃驊市第二中學二年級:lrz200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