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媽媽,您聽我說(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媽媽,您聽我說(3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媽媽,您聽我說(3 標籤:單元作文 您聽我說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媽媽,你聽我說作文

  親愛的媽媽,我有好多心裡話想對您說……

  媽媽,您和別的家長一樣,是一個“分數狂”,每次考試,您比我還緊張。一考完,您就會迫不及待地像機關槍似的向我發問:“考得怎麼樣?有沒有把握?大約能考幾分……”而我每次的回答都是那麼的無奈。

  有一次,我興沖沖地拿着考卷,一口氣跑回家。剛進家門,我立刻亮出了考卷。媽媽望着考卷上那鮮紅的98分,立刻高興得一把我摟住,笑着對我說:“好兒子,媽媽對你的期望沒白費,走!我們吃肯德基去!”吃完后,您還帶我到百貨大樓里買了一套高級文具。那親熱勁,簡直沒法提!

  可好景不長,我們的考試卷越來越難,我的分數也時起時伏,可這並不是我自己不用功呀!可您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獎”我一個冷冷的臉孔。還把眼珠子瞪得比銅鈴還大,怪嚇人的。您美美地把我“熊”了一頓后,又亮開大噪門喊道:“去!到屋裡做作業去!”從那天起,您又抱回了一大堆複習材料,什麼《全國名牌中學指導手冊》,《學林數學》,《瘋狂家教》……把我搞得筋疲力盡。

  媽媽,您為什麼前後的態度判若兩人,難道您也僅僅用分數來衡量您的兒子嗎?媽媽,親愛的媽媽您為什麼就不能靜下心來看看我考試錯在什麼地方呢?為什麼我回到家聽到只是一聲聲的訓斥與責罵,而不是安慰和鼓勵的話呢?為什麼您的腦子裡只有“分數”兩個字呢?

  面對追求高分的媽媽,我請求您能理解我!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媽媽,您聽我說(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一單元作文:媽媽,您聽我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