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奶奶: 

  奶奶,你好!你最近還好吧? 

  自從你走了以後,媽媽總是不起床,害的我每天去學校時還得買早餐,有時沒有早餐了,就只好餓肚子,我好想念你在這的美好時光啊。還有,您知道嗎? 

您走了以後,我聽了你的話:每天堅持做完作業,寫完以後,也不看電視了,我利用這些時間看了許多課外書,星期五也只看到九點鐘就去睡覺了。還有,您走的哪天,我多麼想坐車送你一程啊!可是因為明天要上學,所以才不能去送您,您不要怪我啊! 

  那天,您坐上車的時候,我和弟弟是多麼的依依不捨啊!我弟弟都傷心的哭了,連他都不捨得離開你,你為什麼要回老家呀? 

您在老家過的好不好啊?我的那隻小黑狗還聽話嗎?您在家裡放心,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和囑咐的。我會加倍努力學習。爭取以最好的成績回報您。好了不跟你說了,九點了,我要睡覺了,下次再聊了,拜拜!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您的孫子李明明 

  2006年2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