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奶奶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奶奶:

  您還好嗎?請原諒您的孫女因為學習太忙而無法去看您,您一定十分失望吧!您放心,等我放假了,我一定會抽出時間去看您,陪陪您,您的身體還好嗎?您一定要少吃脂肪類食品,否則,會對您的身體不好

  對了,爺爺還好嗎,請您帶我問候他,您告訴爺爺,讓他少吃糖,盡量不吃,否則糖尿病會更加嚴重,讓他多出去活動活動筋骨。

  二大爺,二娘還好嗎,您幫我轉告給二大爺,讓他一定要好好找工作,養家糊口,不要什麼事情都靠着我二娘,還要告訴他,找工作不能先苦嫌累,要學會吃苦耐勞的精神。

  最讓我擔心的是美琪妹妹,聽您說她的學習成績有下降了,我十分的着急,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天色已晚,我也該休息了,今天都寫到這裡吧!等有時間了,孫女會去看您的

  祝您:福如東海長如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年×月×日

  您最愛的孫女:媛媛

  吉林長春農安縣合隆中學初一:於愛媛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