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旅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旅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旅途,漫長而急迫,充滿了荊棘與坎坷,那看似很長的光陰,世間又有幾人會去好好珍惜它呢?而又有誰會讓自己的一生不白白浪費呢?

  “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假。如果是因為困難與挫折而得到磨練,促使我們成長,那麼人生也就因荊棘而絢麗多彩,因坎坷而光彩奪目。一個有理想的人,他的人生才算美麗;一個有追求人生目標的人,他的人生才算精彩;一個有人生信念的確人,他的人生才算充實……

  理想的燈,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它會讓我們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堅持不懈的奮鬥,它就是我的良師益友。昨天,已經沒有什麼特別了,留念的話,只是徒勞,不能讓我們的過去來控制我們的今天,明天誰又會料到等待我們的將會是什麼,如果把希望托與明天,可能等到的就只有失望吧!所以我們不能總想着明天,要珍惜今天的種種,要用自己勤勞的汗水和含淚的微笑去渲染蔚藍的天空。

  我的世界像是一片藍汪汪的大海,而我,卻只是汪洋大海中漂浮的那一片小小的綠葉。只要我稍微一軟弱,隨時都可能被那咆哮的波濤所吞沒。所以我總是那麼堅強,笑着去面對一切,這樣,我又渡過了一個難關。可是,又有誰明白我內心的無助與空虛呢?

  春天,又是一個繁忙的季節,農民伯伯都在忙着播種,以便來年有吃的。而我們,是不是一樣呢?是的,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所以我們更要好好珍惜時間。

  約翰馬勒斯說過:“時間只是渡過,之會才神聖起來。”同樣,也只有失去了以後才會懂得去珍惜。時間是最公正的,它給予我們每個人二十四小時,同樣的餓道理:

  它獻給勤奮者的是一條條成功的大道;送給懶惰的,卻只是一個個失敗的泥潭!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旅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