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雖然我們天天在一起,但我仍有許多心裡話沒對你說。今天,我就要向你傾吐一下我的心裡話。

  媽媽,如果我錯了,請不要打我、罵我,這樣的話,不僅會使我的心靈受到傷害,而且還會使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在我考不好時,請媽媽您鼓勵我,讓我恢復我的自信,讓我的帆船繼續起航。

  媽媽,在我考好時,您不要過分的表揚我,這樣,我的成績會下滑,甚至一落千丈。

  但有那麼一件事,我非常贊同:那就是一個夜晚,由於我考的分數不好,我遲遲不敢把試卷交給您,但我想了想,還是將試卷交給了您。你看后,不但沒有說我,反而還和我坐在一起,與我分析錯誤,並鼓勵我。下次一定能考好,在你的鼓勵下,我在下一次的考試中,獲得了好成績。我特高興,一跳三尺高,你看后,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還有一次,讓我體會到了你對我愛:那就是我發燒了,你很着急,急忙把我送到醫院,邊讓醫生看,邊問我咋樣了!回家后,我渴了,你就給我倒水,到了時間,你給我拿葯。終於,我的燒退下去了,您總算鬆了口氣。

  媽媽,謝謝,謝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謝謝你養我這麼多年,卻不喊一聲苦,一聲累。媽媽,我愛你!

  太師三附小四年級:竇婷婷(七色花11)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