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 

  媽媽,那麼多年了,我一直都有很多話想跟你說,但是,又不知用什麼方法來說,今天,我就和你說說。 

  人們常唱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在那麼多年的相處時間裡,我也體會到了,你對我好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但有一次,讓我很難忘,就像刻在腦里一樣,一直到現在我還記得很清楚。 

  那次是一天晚上,三更半夜。我忽然發高燒,39度多!你連忙從夢中醒來,連夜背我去醫院!在醫生給我打吊針時,你在一旁照顧我,端水送飯,一會兒也沒停過,當我睡着時,你還在看着我有什麼變化,在你一晚的細心照顧下,我終於打敗了病魔,又活波了起來,但你一晚也沒睡好,第二天還要上班,這次我真感動! 

  但,媽媽,我還是有些建議,在我犯錯時,你不要總是咯里咯唆的說些什麼大道理,你也該用其它的方法來解決。還有,你就算再忙,也希望你要點時間太和我們玩玩,溝通溝通! 

  媽,你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好,在這我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我讓你操心了!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將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