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地町夜未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地町夜未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太地町夜未眠 標籤:夜未眠作文 夜未央作文

海浪不斷沖刷着海邊的岩石,海浪的最邊緣是純白的浪花,彷彿裡面包裹着最光明的事情。可惜,可惜,這裡卻是海豚墓地。 

  太地町坐落在一片安靜海邊,今天陽光溫暖,花香動人,是個美好的日子。太地町的人們要舉行什麼活動似的活躍起來,興奮地歡呼着,笑聲從很遠的地方傳過來。今天這麼美好,也許是什麼節日吧,天空也為此助興。 

  人們紛紛坐上船隻,向海上進發。剛剛還平靜的海面因為人類的造訪顯得危機四伏。這時天空突然變得陰沉,毫無徵兆,巨浪瘋狂的翻滾着,風聲肅殺。人類在海岸線那裡安得器械使海底極不安寧。海底現在混沌不堪,沙子,石頭伴着海帶在水中隨意的碰撞着。因此,一個個海豚被驚擾得跳出了海面。“嗤”皮膚撕裂的聲音,人們用尖銳的刀器刺向了剛剛還生機茂盛的海豚。這是怎麼回事?海豚們不解的看着同伴。“嗤”又是一下,海豚痛得不停地在海面上跳躍,翻滾。一個個身影越出了水面,隨後又沉了下去,反覆多次,乾淨、澄清的水面已被海豚的痛苦染紅,海豚絕望地尖叫着,在即將破曉的天空已被畫滿了傷痕,驚飛了一群群海鳥。人們彷彿沒有感情與靈魂似的,瘋狂地用刀器刺向海豚,樂此不疲……。 

  海面上融斥着人們的歡笑聲和海豚的驚叫聲。人們興奮的跳躍着,可是海豚卻是痛苦的跳躍着。血腥,殘暴,人們就這樣像個殺戮者似的對待着海豚。人們看着這樣不堪的畫面卻怡然自得,也許他們已經習慣了吧,一切無從得知。 

  人和動物應該是平等的,多麼大眾而又難做的事啊。我們時時刻刻說要保護動物,課還不是天天吃雞蛋,葷菜,有些女士為了保護動物成為了素食主義者,可皮鞋、皮衣、皮包、皮帽,動物香水,哪一個不是動物做的? 

  麝香很香,但因為捕捉過度,險些滅絕,這事又有誰知道?渡渡鳥不就因為好吃就給滅絕了嗎?都說魚翅又貴又好,是財富的象徵,但是做魚翅的過程有多殘忍,又有誰知道?難道人們想一直這樣一臉天真的害死所有的動物? 

  就這樣,人們對海豚的殘殺使太地町又多了一個未眠夜,我相信這裡已經有過很多這樣的夜晚了。今晚過完了,下一個夜晚也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太地町夜未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地町夜未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