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寄往天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往天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陰天了,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是否又你在哭泣?是不是在天堂沒人陪你玩耍,太孤單,害怕得哭了。不要害怕,在天堂那邊,還有很多人陪你,不要再哭泣了!在那邊好好的活着。 

  還記得,你第一次來到我家時的情景。我天生是怕狗的。我蹲在離你兩米遠的椅子上,我看着你,你看着我,我們傻傻的對視着。可是,我被你可愛的模樣吸引了。你長着一身黑毛,耳朵和腳是棕色的,一對水汪汪的眼睛,很像熊貓。我怯怯的問爸爸:“它會咬人嗎?”“不會的,摸摸看。”爸爸笑眯眯的對我說。我走下了,把手輕輕落在你的頭頂。你沒反抗,而是溫順讓我撫摸着。見你這樣,我把你抱起來,你用石頭舔我的手。 

  上學時,我特別叮囑媽媽一定要看好你,不能讓你跑了。放學后,我立刻趕回家,急着想見你,結果踏進家裡,你不在,我哭着鬧着。哥哥說:“別擔心,哥哥幫你找。”“小妹,快來,它在你房間里呢!”哥哥喊着,我高興的跑到我房間,看到房間后,我破涕而笑,房間一片亂,你把我的雞毛撣子咬的羽毛到處都是。從那以後,我便十分疼你,因為我覺得你和我非常有緣,第一天來我家,就會跑去我房間。 

  後來,每天和你玩耍似乎成了一種習慣。每天上學你都會送送我,放學你都會在門口等我。這樣的日子,很快樂。只是,好景不長! 

  依然記得你是怎麼離開我的,是誰奪走你的生命的!那一天,永遠不會忘記,也無法忘記。清晰的畫面,在腦海里出現。那一天,你被一隻小汽車壓過後,不停的在地面上打滾,血,漸漸從腦袋流出來,你的眼睛,充滿了絕望。那眼神,似乎在向我道別,似乎在向我求救。一瞬間,所有的愛和恨湧上心頭。而那個奪走你生命的人,竟然是我的鄰居,造事後,想逃之夭夭。我把他叫住。他居然說:“沒看見它,要多少錢,我陪!”我一聽,怒氣一下子往上升,我吼道:“你以為有錢就了不起嗎?有錢能換回它的生命嗎?狗也有生命,它和人一樣。它甚至比人好,至少它永遠都是那麼忠實!”…… 

  你離去的那些天,天一直下着雨,天一直不肯放晴,而我的情猶如天氣一樣,一直陰沉着,那些天一直以淚洗面,哭久了,淚乾了,天晴了。 

  告訴自己:或許你在天堂也不希望我這樣吧!我要振作起來,笑着走下去! 

  每當下雨天,我都會對着天空輕輕說道:“不要哭,在那邊好好活着,好好看着我。” 

  下雨天,我對你的思念——寄往天堂

您正在瀏覽: 寄往天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往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