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系足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足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足球,簡簡單單的兩個字,但它的美麗與其偉大無人能知。很多人為了愛好而捨去了許多寶貴的東西,甚至有些球員躺死在綠蔭的足球場上。這是體育界的風靡人物,人人都會為每一個漂亮的進球,每一個瀟洒的傳中而興奮。也許他們還不如我們中國人更熱愛足球。

  中國是個體育大國,也是個體育強國,但是在眾多的項目中,足球也許是最具有吸引力的。自從1958年中國組建國家隊,中國人為了進入世界盃奮鬥了44年,44年的艱辛,44年的汗水,44年的淚水,使許多幼稚的孩子變為白髮的老人。

  從蘇永順、東門、施拉普納、戚務生到米盧,他們都是帶着期望與自豪而來,卻帶着失望與惋惜而去,是我們這些教練水平不高,還是我們的足球水平低呢?

  有一部分人認為中國足球水平不是很高,這是現狀,雖然我們不及巴西、法國、英國,但我們也是有實力的,我們不能用片面的眼光看待我們的國家隊,而應用發展的眼光去看待,國家隊中有實力的隊員很多,在歐洲各俱樂部馳騁的中國健兒像孫繼海、李鐵、邵佳一等球員都作為主力上場,這是每一個中國人所自豪的。作為一個球迷,要像巴西人那樣對待我們的球隊,而不像我們的球迷,國家隊一輸球,到機場迎接的除了記者再無別人,這與巴西失掉冠軍卻仍有百餘萬球迷到機場迎接相比實在是天壤之別。其實我們不是輸在技術上,而是輸在我們的思想上,只要我們像巴西人那樣對待我們的國家隊,我們的夢想也許會實現的更快。

  回顧44年的歷史,中國人為此付出的太多了,但是我們很高興,因

  為我們的國家隊終於展現在世界盃上。44年的辛酸鑄造了一座不朽的豐碑,下一個目標就是2006年德國世界盃。在漢家因首戰黎巴嫩告捷的時刻,讓我真心地祝賀我們的國家隊。希望他們順利地出現在德國的草坪上,實現我們16強之夢,衷心地祝願我們的國家隊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情系足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