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小的我、大大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大大的夢想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看着電視里拿着魔法棒或仙女杖就能施展法術的仙子,我的心中充滿了無數幻想。幻想自己能夠上天入地,能有一個美麗善良的仙子來幫助我學習魔法。    到了八九歲的時候,羨慕地望着那些飛檐走壁的俠客們,我又把自己的理想確定為以後一定要當一名俠女!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藐視權貴,於是便導致了我現在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性格。    時間老人眨了眨眼,一晃幾年就過去了,我也開始長大。這時的《巴拉拉小魔仙》、《百變小櫻》正在熱播。她們的法術可奇怪啦!不是用武器、拐杖,而是只要口中輕輕一念咒語,就無所不能拉!於是我常常在老師上課{尤其是數學課}要同學上來回答又恰好沒人舉手時,我就會有些神經質地在書上寫着:天靈靈、地靈靈,老師不要喊我靈!然後對被老師選中的同學報以同情的目光。不夠你也別小瞧,這還真有效呢,十次總有九次被我蒙對,於是暗地裡我經常偷笑,以為我總是有些法力的!    現在的我也有些明白孩提時代的那些想法終是不切實際的。我如今的夢想是當一位英勇的警察,或者當一名出色的演員{要演有魔法的} ……嘻嘻,總而言之,只要我們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大大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大大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