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遠去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遠去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熟悉的陌生朋友:

  你們可好?

  你們一直在我的身邊,可是你們的心卻早已遠去。我還是以前那個我,還是那個陪你們笑,陪你們哭,陪你們甜,陪你們苦,陪你們瘋的人,我不會走,我一直站在原點,不曾離開過。

  我們漸漸的長大了,可是我們照樣未成年,為何要着急的踏入那大人的社會呢?身邊的你們一個個的離我遠去,是什麼讓你們這麼的經不起誘惑,不顧一切丟了我,也丟了真實的自己和以往的單純。我依然原地踏步,等着你們回頭,等着你們轉身回來尋找我,可是你們卻越走越遠,那熟悉的背影也漸漸的變的陌生,那些陪我走過那麼遠的路的人兒啊,你們捨得我嗎?那些約定一生一世的朋友呢?為何你們都不再和以往一樣的純真了,我依然深愛着你們,捨不得你們,難道這個世界真的要你們改變嗎?那虛偽的花花世界就這麼值得你們這麼去追求嗎?這麼值得你們留戀嗎?就這樣好好地,安靜地呆在小孩世界里不好嗎?為何要去追尋那大人的世界呢?最後你們還不是敗得一塌糊的,弄的遍體鱗傷,這就是你們要的結果嗎?朋友們,你們不是說只要我迷路了,不要走站在原點不要動,你們就會回來找我嗎?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等了這麼久,依然不見你們那熟悉的、稚嫩的容顏,依然聽不見那熟悉的呼吸聲?等來的、盼來的,求是那布滿疲憊的雙眼,凌亂的呼吸。你們是不是不在和以往一樣了?

  世界在變,人在變,你們也在變,我不會怪你們拋下我。舊時的朋友,我想你們,舊城依然在,舊夢還是不變,我還在等你們,等着你們回來。我們曾經的夢想還未完待續。

  你們永遠不變的朋友

  四川德陽羅江縣七一潺亭中學初二:莫筱月

您正在瀏覽: 寫給遠去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遠去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