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可以為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可以為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日回家,我發現路邊新開了一家花店,小店被主人頗費心思地打扮了一番,顯得美麗而溫馨,玻璃門也擦的發亮,走過的人,一眼就能望到那另人心動的花。   我頓時來了雅興,想買一束花。    輕輕的推開了玻璃門,只覺得自己被這些美麗的精靈,深深的感染了,這天的花兒真的很艷麗,每一朵花瓣上都被主人灑上了水珠,晶瑩剔透,我蹲了下來,細心地挑起來,每一朵都讓我愛不釋手,不一會兒,我已經抱了一束花了。   花店的主人走了過來,我一抬頭,主人是一個很美麗的婦人,她很適合開花店,至少我這麼認為。   “小姑娘,買花送人嗎?”她問,還沒等我回答。

  她又問:“送爸媽嗎?”

  我搖搖頭。

  “那就是送老師哦”

  “不是的。”

  “是送好朋友吧?”

  “不,我.....”

  “哦,我知道了,你是送男朋友的吧?”

  我紅着臉說:“阿姨,我還只是一個學生。”

  "那?”

  “我只是想買給自己。”

  美麗的婦人有些疑惑的看着我,我趕忙把花拿過,婦人嫻熟的扎了起來。

  走出花店,望着那來來往往的人我忽然有一種感慨,人們的生活就究竟是為誰而精彩,為誰而忙碌?

  看着手中的鮮花,似乎有了答案。

  真,不能被生活所掩飾/。

您正在瀏覽: 美麗可以為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可以為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