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我們永遠明媚如初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我們永遠明媚如初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兩條隔海相望的平行線,因為有感應所以迎來相識。 

只要曾經擁有,哪怕最後是逐漸遠去,也會有一個交點證明我們的相識。 

  時間已經將記憶漂白,卻依然記得留言板上你瀟洒清爽的字體,卻依然記得最初收到你的來信時的欣喜期待,卻依然記得你曾經在信的末尾寫過的五個字:阿淺愛阿橙。 

  我們的相識是在去年的暑假吧,那年的假期真是一個好時間,何其幸運能認識你。 

  每次收到你的信都是驚喜驚喜再驚喜,能隱約感覺得到同學的羨慕,可是不過是新鮮而已,他們不過是新鮮而已,因為這個時代已經發達到信件落伍所以只是新鮮吧,可是自己確是覺得很幸福,因為能想到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有一個叫彥冰的人在一筆一畫刻着她心裡的話然後傳到我手裡。我是幸福我一直都知道,我的幸福是因為有你們我也一直都知道。我知道少了你們的我會空虛好多會寂寞好多,所以我緊緊地想抓住手中的幸福但抵不過時間的流逝。 

  貝殼說我寫的信含金量太少,所以剛把那信寄出去以後就按捺不住想要發泄的心情,從稿紙上龍飛鳳舞的寫着我狂草的字,寫了滿滿的三張條格紙,落款的日期是四月。卻一直沒有寄出去,本來是想着等收到你的回信再繼續往上面加頁數,把我寫過的最多的量寄給你,但是老天卻總是不讓我如意。 

  期末考試的前幾個星期,被我爸媽和老師兩頭打壓,說什麼寄信頻繁說什麼臨近考試你不能這樣說什麼你學校里同學那麼多幹嘛還去網上交朋友。自己是不甘心的吧,不甘心憑什麼把我的信都拿走還要挾我,不甘心憑什麼把寄到學校的五封信扣壓下來不給我,不甘心我交哪裡的朋友管你們什麼事。然後就這樣被禁網了。委屈的情緒在心裡蔓延可是我忍住不掉眼淚,忍住到期末考試完以後去向老師要信,可是卻因為學校加固,要搬桌子搬教室把信都弄丟了,可以只是打鬧着然後和同學說我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看不出來心裡蔓延的苦澀。但是真的忍不住了忍不住不哭忍不住不抱怨。 

  但是知道無可奈何也只能隨它過去了。 

  前幾天,你說初三要住校。然後自己很無奈,我們能夠剩餘下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然後你又說,阿淺與你同在。是不是我不會找不到你,是不是等我搬家以後我們繼續可以書信往來,是不是自己在你那裡的感覺不會改變。雖然一直和你說,只要對自己好就好不要對太多人過分的在意,有些感情會變淡是一定的要理性一點別太難過。但是發現自己一想到以後可能會和你們分開,可能會再也見不到,可能從此相望,就會很難過。不知道被歲月染白的我們還能不能記起最初的快樂。 

  自己從還沒放假的時候就打算着給你寫賀文,說好了夜砂生日那天一起發,但是最後卻磨磨蹭蹭的拖到今天,淺淺你從來不抱怨也不催我,嘿嘿是因為知道自己一定會寫好給你的么。人家知道淺淺善良啊所以肆無忌憚的繼續拖下去……直到我良心發現,看着日期,在不知不覺中原來都已經快七月中期了。暑假就這樣被我消磨下去,看着日期滿是心疼啊,我每天清晨看動畫白天看電視晚上玩電腦關了燈看耽美穿越的日子就這樣快到了盡頭! 

  有段時間自己一直很杞人憂天很不安,就是會怕身邊的人慢慢離去我卻無可奈何,說到底我還是軟弱。放假的那段時間我們好久都沒有過任何聯繫,然後有一天看到你的簽名換成了什麼,某個人說,就算她們都不在還有我。自己就在心裡小小的難過了一下,我知道是因為那句話溫暖了你,但是總覺得只要還有人對你好就行,只要還有人對你好,是不是其它的就都不重要了,是不是不肯相信自己除了某一個人還會有更多的人在乎你。那個時候的感覺就是這樣。不過沒鬱悶很久。因為某天發現我們之間還是像以前一樣不曾改變。 

  我喜歡你說的那句,阿淺陪你同行。 

  吶,我認真了喲。不管以後怎樣都不希望你離開。如果迫不得已,也一定要提前告訴我。

  

  賀文拖了那麼久真抱歉。淺淺貝貝生日快樂-v- 

  晚到的生日快樂。我希望你永遠明媚如初。

您正在瀏覽: 如我們永遠明媚如初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我們永遠明媚如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