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理想中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中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大家都有一本自己理想中的書吧!我也有一本自己理想中的書。現在,讓我就把它介紹給您吧。

  我的書是一本語文書,在她身上有很多按鈕。我在預習課文時,一按綠色的按鈕,她就把我要學的課文讀一遍,然後,我就學着讀;如果我哪一個字讀錯了,她就馬上給我指出來;學寫生字時,我就按一下黃色的按鈕,它就給我讀出字音,我跟着學寫。

  下課時,如果我感到寂寞,我只要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它就給我講故事聽。我正聽得入神,她突然停下了,說“上課了!”,我就按一下紅色的按鈕,把它關閉。我跑到教室,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老師開始講課了,我還在想着剛才聽過的故事,忽然我的書告訴我“溜號了!溜號了!”

  我這才知道我的書還知道我溜號。這本書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什麼時候我的這個理想才能變成現實呢?我想,只要我好好學習,總有一天,我的理想會變為現實的。

  山東省沂水縣許家湖鎮中心小學三年級:許展華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中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中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