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月的風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風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叮零零”,歲月的風鈴搖啊搖,響啊響,不知不覺搖過了十五個色彩斑斕的春秋。“我十五歲啦!”回首過去,成長的快樂,親人的關懷編織了我們美麗的記憶綵帶;憧憬未來,父母的期望和老師的教導勾畫著我們絢麗的理想藍圖! 

  兒時的夢想,兒時的稚趣,兒時的好奇心,兒時的天真,讓大人們啼笑不止。回想起來,是多麼的搞笑,讓我們忍不住地去羨慕,讓我們去尋找;兒時的歡樂,兒時那銀鈴般的笑聲,能帶動所有人的心緒;在兒時,我們有許多希奇古怪的想法,做出另人費解的舉動,自由的玩耍,自由的幻想,與媽媽是知己,是讓媽媽用線牽着的風箏,讓媽媽十分放心。 

  現在的我,現在的夢想。現在的我脫去了兒時的那種天真的心態,變成現在的我,對任何事物都抱有好奇心,渴望自由,像一隻關在“鳥籠”里的小鳥渴望完全自由,與媽媽之間隔了一層紗,越來越陌生,對未來充滿美好的想象,想要長大,飛出媽媽的範圍之外,是被媽媽繼續用線牽着卻又極力掙扎的風箏。 

  那未來的我呢?是否完全自由了呢?我想應該不是,它仍被線牽着。但這次不同的是隱形的線,它是母親的牽挂與思念,因為兒女永遠在父母的心中,永遠讓父母放不下,落不下。 

  歲月的風鈴,響啊響,不僅提醒我們歲月的流逝,更提醒我們,父母對我們的牽挂在每時每刻,放不下,落不下。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風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