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樣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風吹着我凌亂的頭髮,月光拉長了我失落的身影,雙手托着額頭,感慨萬千:如果這樣的我不是我那該多好啊!

  這樣的我沒有出眾的外貌。沒有流行的雙眼皮,沒有挺直的希臘式的鼻子,沒有“O”字型的臉,沒有白嫩的肌膚(哼我這是健康膚色,黑中透紅嘛!)沒有紅潤的嘴唇,纖纖的玉手,高挑的身材,潔白整齊的牙齒。表面上大大咧咧毛手毛腳,讓自己像個男孩,因為這樣別人可以不注意我的外表。

  這樣的我沒有IQ200以上的高智商頭腦,沒有優異的成績(為此常常被我老媽的河東獅吼嚇死幾千腦細胞)沒有一處特長(我學過寫毛筆字啦,畫畫啦,作文啦,但都因為偷懶所以一事無成應當自罰呵呵。)也沒有什麼獨特的興趣愛好(以前有打乒乓球的興趣,但都因為超爛的球技,別人都不跟我打,555咦怎麼這麼多的拍子仍過來,啊My God!!)

  這樣的我沒有別人的溫文爾雅,細心謹慎(因此我的數學考試常常失分,計算題最慘了,英語也好不到哪去,常常被數學老師和班主任罵得個狗血淋頭無地自容,老師和同學的目光像無數把利劍,直插我的內臟,刺得我喘不過氣來,哎呀不行啦快打120。)

  這樣的我沒有高超的寫作水平。沒有豐富的詞彙,生動的語句,精彩的內容(老是靠幾本破字典翻來翻去寫幾個詞語)更不懂得什麼是創新哦(只會用創網來發發牢騷,把所有不愉快的事通通寫成文章發表出來,消磨消磨時間)當然即使發表過文章也沒有變為精華文章或被雜誌採用,(說實話我的作文水平實在是太差了哦)不像我的同學考第一成了她的家常便飯,特長又多,作文水平一流。

  這樣的我實在說不出太多的優點,但這樣的我能跑能跳,能說能寫,身邊有一大堆的朋友,能在創網上發表文章。

  其實這樣的我也很快樂,我願做現在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我 暫無評論